我不饿

杂食动物随缘更哦,如果您不喜欢请不要骂~接受一切建议(虽然不一定改/捂脸)

【团孟】 超短小段子

  

  (死啦散瓜子)

  

  死啦:烦啦嘴虽然毒,但总能说到我心里,我喜欢和烦啦斗嘴,我……


  烦啦:贱不贱呐,挨骂上瘾?


  死啦:闭嘴。我继续说,我最喜欢烦啦炸毛,小小一个真真的人微言轻,跟只猫似的,打人如挠痒……


  烦啦:您发什么癫?编排我您满意吗?说的是人话吗你听听……


  死啦:闭嘴。还有,我其实很喜欢烦啦的身板,瘦瘦一条,但该有的都有,那薄薄的肌肉和线条,那长长两条细腿,尤其那腰,看着细,搂起来……


  烦啦:你大爷的死啦死啦!您脑袋被驴踢了?还是您被师座的五百砸傻了?一天不作……


  死啦:你闭嘴!我还没说完,我其实一直都想着一件事,不过那件事得烦啦也同意才有意思,虽然他不同意更有意思。不过我不能那么干,我夜夜想,时时想,看见烦啦就想……


  烦啦:你……啊、嗷!……


  死啦:孟家的猪崽子,早说了闭嘴,现在狗大爷要开荤啦!


  (散了散了,唠嗑结束。)


  

  ps:主题:花样诱猫

  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