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饿

杂食动物随缘更哦,如果您不喜欢请不要骂~接受一切建议(虽然不一定改/捂脸)

【团孟】正经事

        团座大人觉得美国兵很欠。

  炮灰团已经提早收拾好了山下的营地,木屋搭着,水井挖着,地都重新平整了一遍,可人来了之后眼神都不给,于是大家只能木登登看他们从车里往外扒拉东西搭帐篷。

  “哎,烦啦,你说他们的车,是不是藏着妖怪呢?咋这么能装呢?”不辣抬着头使劲张望,柯林斯已经卸了一地东西。

  “人厉害呗,这个人是个人才,说是是顶尖的军械师。”

  “厉害??我整死他我,这,这咋整啊他?”迷龙听不得孟烦了夸别人,他觉得自己该是团里武力值最高的那个,故而容不下能够威胁地位的人,总得像狼群里只能有一个狼王一样,得把人打服帖。

  可当他面对那俩浑身是毛说着鸟语的白皮大个儿,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啃第一口。

  “我说的不是打架,你看人那么多东西,连留声机都带了,每样都放得整整齐齐规规矩矩,动作也利索得很,跟咱们不一样啊。”孟烦了没骨头似的挂在网绳上,和语气里的调侃不同,他的眼睛里倒是十分平静。

  “传令官!!三米之内!!!”

  团座的召唤来的总是突兀,孟烦了懒得动弹。

  “叫你呢,传令官。”

  “嘿,副官,传令官,翻译官,勤杂兵,我到了儿是他什么呀。”孟烦了嘀嘀咕咕地抱怨,慢慢儿把自己从网子上扯下来。

  他一瘸一拐的走到团座专属的小木屋,刚到门口就被龙文章一把拽了进去关了门。

  “呦喂,团座大人,您又抽风啦。”

  伪团座就是伪团座,就算抬了衔成了真的,骨子里依旧是个兵痞子。孟烦了也多少习惯了,他顺着龙文章的力靠在门后,几乎不用腿使力,被摁在了门上。

  “抽风?我抽你。”龙文章一脸狗样得呲着牙,过近的距离让孟烦了产生了对方要咬自己一口的错觉,或许也不是错觉,这狗团座真能做出来。

  “我我说,团座大人,有什么差遣小的听着,您动动嘴就成。”

  “哼。”龙文章悻悻然松了手,转身坐在自家副官的床铺上。他规定传令官必须时刻在身边待命。对此大家不表达看法。

  “怎么着,谁又惹着您了?”团座的不开心是可以拿来消遣一下的,孟烦了来了点兴致,搬把小椅子坐对面。

  “你说这些外国人,脑袋里装的啥?啊?老子屋都给搭好了,收拾的干干净净要啥有啥,人不稀罕欸,宁愿自个儿搭帐篷,瞧不起谁?”

  “您管人家呢,说是盟友,可人家也就是给点物资,咱们图的也就是人物资,两厢情愿的事儿。他们搭帐篷,就表明了态度,他们不想跟咱产生这个以外的关系,money懂吗?就是钱。”孟烦了搓了搓手指头,那点兴致也没了。

  “我说,你这脑袋瓜,”龙文章忽然从床上坐起来,伸胳膊揉自家副官的那一头乱发,直把稻草揉成了鸡窝才肯罢手。

  “我不管,交给你个任务,跟这俩搞好关系,我不仅要东西,我还要把他们脑袋掏空,来了祭旗坡,就得把所有值钱的都留下来才行。”

  “您费这劲干嘛呢,人待段时间就走了,咱风平浪静的过了这茬不行吗?非得瞎折腾什么?”团座的思维太活跃并不是好事情,尤其在这个缺钱缺物更缺人的炮灰团,但凡能派得上用场,就会被团座榨地一点不剩,末了还给你嚼吧嚼吧当口粮。

  孟烦了不胜其烦,他拖着椅子往后撤到靠墙。

  “柯林斯是个非常优秀的军械师,人也热情敞亮,能很快和大家打成一团。

  那个叫麦克的联络官不用费心思,他就是个性格孤僻古怪的老太太,说是美国人也不喜欢他,以礼相待就成。”

  “哎呦,这回这么积极呐,不用吩咐都学会干活了。”

  “刚刚跟柯林斯聊了会儿,那家伙叽里呱啦直往外倒,傻兮兮的,挺好一人。”孟烦了倒坐着椅子,趴椅背上望着桌上那一排排码的齐整的罐头饼干发呆。

  “这么快就夸人?你喜欢他?”声音忽然从头顶响起,龙文章正站自己面前低头盯着,吓得孟烦了一下子仰翻过去,脑袋磕到了墙,顿时眼前一黑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。

  “你大爷的!走路不带声想吓死谁!”孟烦了只觉得脑袋木木得发晕,龙文章幸灾乐祸地把人拉起来仔细看了看脑袋,“哎呦呦,好大一个包啊,可别把咱们团的宝贝脑袋磕坏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孟小太爷已经懒得接话,头疼的紧。

  “快快,来这边躺着。”龙文章嘴损得很,手上却很稳地把人拉起来提溜着按在床上。

  缓了好一会疼痛感才消停,孟烦了使劲擦了擦脸上的眼泪,羞臊和恼怒一股脑才涌上来。“你大爷的,小太爷好歹从军四年,从没遇到这么难伺候的长官。你爱怎么套近乎就怎么来,别找我。”

  “行行行,不找你不找你,可你得好好翻译吧?有什么事得靠你来说吧?沟通的时候是不是得好好措辞,给人留下好印象啊?总不能把人得罪了,咱得好好待客,你说是吧?”

  龙文章的语气像哄小孩子,孟烦了听得气结,“你是不是觉得小太爷这脑袋磕傻了?忽悠谁呢。他们这交流基本没问题了,剩下的小太爷管不着。”

  “先不说这个,跟你说个正事儿,你真觉得那柯林斯挺不错?头回听见你夸人呐,喜欢他?”

  “……您能不能有个正形了?他人是不错,直肠子,单纯,你可以先跟他套近乎。”

  “嘿嘿,烦啦就是靠谱。”

  “但还有个正事儿,非你不可。”

  龙文章的表情平静且严肃,孟烦了多年以后仍能记起他那副正经得让人陌生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要我不接着往下写,就虐不到我🙉🐒

评论(4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