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饿

杂食动物随缘更哦,如果您不喜欢请不要骂~接受一切建议(虽然不一定改/捂脸)

我的团长我的团,幸好相遇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张译,我这段时间幸运的看到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电视,然后又刚看完我团的小说,看完酸酸涩涩的。好像看到身边的一群人热热闹闹的留下痕迹,又相互打闹着只留给我一个背影,我私心里觉着对他们产生了依赖和留恋,可当看到完结二字时又恨他们就这么离开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做点什么来加固彼此的关系,又发现我只是一个看客,连触碰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烦啦,团长,迷龙,不辣……或许以后我还会再翻来小说电视看一看,然后吃一些同人粮,我想我是不会忘记这群人了,他们于我已是不可或缺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